酒娘圆子

这里是酒娘,一只总想装成熟的中二病少女~
酒可装逼抒情,可惜我既不卖酒,也不喝酒。
希望我的文章能形似佳酿,使小天使从中体会短暂的迷醉,或悠长的回味。
当然,如果你们想看醉酒后的啪啪啪,那也当然嘿嘿嘿(º﹃º )
目前热爱CP众多,混杂圈子奇妙多变
小说:诡秘/惊悚(和其他三渣的书)/异常生物/灵剑山等等
影视:漫威/DC/X战警等等
动漫:基本上,有点名的,我都有那么点不同程度的涉猎……
游戏:fgo/刀剑乱舞
大概率腐女,思想总是污污污,乐观主义者。

诡秘之主阅读体(观影体)(序)

诡秘之主阅读体(观影体)

没有明确CP,微腐向

警告:写于第四卷完结之时,之后会根据后续做尽量符合剧情的修改,如果有根本性设定冲突,请看做作者私设的if线

人物:塔罗会成员,莎伦,马里奇,蕾妮特,班森,梅丽莎,阿兹克,伦纳德,艾德雯娜,安德森,达尼兹,贝尔纳黛

不批判,不撕逼,轻松欢乐(?)向

注意:观看的不是小说,而是视频,不含心理活动

预警:愚者真实身份不揭穿,罗塞尔、克莱恩穿越者身份不揭穿,揭穿克莱恩=夏洛克=格尔曼,不揭穿克莱恩=道恩.唐泰斯

核心宗旨:愚者大人恐怖如斯



         一片白茫茫的空间里,寂静无声的沉默亘古不变笼罩在这里。

         突然,十几道光柱从天而降,那些光柱通体透亮,外面隐隐有灰色的雾气弥漫,十几个人影从光柱中出现。

         他们显然并未预料到这一切,有的人茫然地四处环顾,有的人迅速做好迎敌准备,有的人则沉默以对,耐心观察。

         奥黛丽.霍尔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近一年来对超凡力量的接触和本身序列6催眠师的能力让她迅速冷静,观察起这片空间的情况和除自己之外的其余人类。

         在她的印象里,今天是周五,自己参加完晚宴回到别墅,准备休息,但却突然被眼前爆发的白光所笼罩,睁眼时便来到了这诡异的空间。

         她低头看向自己的身体,发现正穿着晚宴时的长裙。有过多次参加塔罗会经验的她念头急转,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人影有着些许发白的鬓角,气质成熟而优雅,眼眸显得深邃而宁静,正是道恩.唐泰斯!

         奥黛丽眼中喜色一闪而过,但她没有贸然开口,转而继续观察。

         这片空间一片白茫,仿佛没有尽头,无边的,死寂的,令人看久了会隐隐眩晕的白色里,十几个人类显得愈发渺小且虚幻。

         没有感受到恶意……奥黛丽边观察边思考,她很快发现,不仅道恩.唐泰斯,还有好多人给了她熟悉感,只是她最先一眼认出了这个可能是愚者先生眷者的公用马甲。

          唔,佛尔思也在,奥黛丽迅速发现了这位气质慵懒的熟人,对于她而言,如果有必要,完全可以向佛尔思暴露自己塔罗会成员的身份,寻求合作。

         她移开视线,继续观察。 一个有着深蓝色的头发,气质粗犷豪放的男人,唔,不会吧?

         奥黛丽隐隐有了猜测。

         之后,她果然看见了身着朴素战斗服的少年,有着明显血族特征的高傲男人,以及曾经在资料里看见的海盗将军“星之上将”嘉德丽雅。

         果然,是塔罗会的各位! 奥黛丽的心情有些雀跃,之前因未知而引发的恐惧消散了不少。

         她思考起世界先生是谁,因为猜测过上周向自己表示离开贝克兰德的道恩可能已经不是世界先生伪装,她认为不排除世界先生伪装成了别人的可能。

         当然也有可能,世界先生根本就不在。他是愚者先生的眷者代表,也许对于这片空间,世界先生可以是任何一位眷者,也就是道恩.唐泰斯,而不一定必须是格尔曼.斯帕罗。

         想到这里,她又产生了不安,因为这片空间的主人竟将彼此互不认识的塔罗会成员拉入了这里,除了愚者先生,没人会对塔罗会的成员如此了解。

         他,或许是祂,也许认识愚者先生,但究竟是善意还是恶意?

         她继续观察其他人,看到了疑似“冰山中将”艾德雯娜.爱德华兹的女子和她身边下属模样的男子。

         有点眼熟……啊,之前调查格尔曼先生时资料里经常出现的“烈焰”达尼兹!

         接着,奥黛丽又看见了穿长裤配短裙,踏着黑色皮靴的神秘女士;有着三七开金色短发和碧绿眼睛的男子;戴着红色手套,有着诗人浪漫气质的男子;皮肤呈古铜色,眼睛流露出一种难以言喻的沧桑感的中年男士;对这种情况最为慌乱,看似只是普通人的兄妹;以及气息不似人类的一对男女,其中男子眼中隐含的恶意令她感到了微妙的不适。

         而最后,呃……

         奥黛丽看见了一位颈部只有切口,手里提着四个一模一样脑袋,造型惊悚的女性,险些失声尖叫。她意识到对方状态诡异,大家竟都被悄然影响,没有第一时间注意到对方。

         幸好观众途径的非凡者最不容易忽略异常,她暗自想着,怀疑那位诡异的女性可能就是把他们拉入这片空间的人。

         不仅奥黛丽,其他人也各有想法,思绪电转,寂静的空间竟无一人发言。

         安静了近十分钟后,一道声音带着点调笑意味地开口:“各位,与其傻站着,不如交流一下各自的情报?”说话者正是有着三七开金色短发和碧绿眼睛的猎人安德森。

         空间又寂静了片刻,戴着红色手套,有着诗人气质的伦纳德用平静地声音说道:“我是值夜者,你们应该能看得出来,我认为,无论如何,都应该保证普通人的安全,当然,前提是我们中有的话,你们认为呢?”

         他原本应该安静旁观,但那对兄妹的存在令他不安。班森.莫雷蒂和梅丽莎.莫雷蒂,他去通报克莱恩的死讯时见过他们。虽然目前已经确定前同事诈尸,但他判断,普通人的他们并不知情。

         抱着自己也说不清的想法,伦纳德提出了这样的建议,但并未明确指出莫雷蒂兄妹是普通人,因为这反倒可能会给他们带来危害。

         “冰山中将”艾德雯娜.爱德华兹点头表示赞同,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我认为没有必要伤害普通人,但为了尽快解决这一状况,关于非凡的讨论必不可少,我不建议在这点上避开普通人,因为他们被拉入这里也许有不同的原因,黑夜女神教会应该有清除记忆的方法或相应的保密条款,所以我认为关于非凡的交流并不是一种伤害。”

         伦纳德点头表示同意,环顾一圈,没有人对此提出反对意见。

         安德森见此也开口:“我建议先进行自我介绍,我知道你们中肯定有人不想透露自己的身份,不如这样,将自己认为可以讲的讲出来,如果不想说,就直说不想说,不要用虚假的信息,因为这反倒会增加脱困的难度。我认识你们中不少人,觉得这个提议符合我们的想法,怎么样?有反对的吗?”

         空间中又是一片沉默,见无人反对,安德森笑着继续开口:“那从我先开始好了,安德森.胡德,半神之下最强猎人,啊……”他露出了苦恼的神情,“几个月前还是这样的。”

         几个月前?佛尔思一愣,随机想到了格尔曼.斯帕罗,不禁暗中点头。确实,她觉得没人能比得上那个疯狂冒险家。

         达尼兹张了张嘴,最终什么也没说。

         见没人接话,安德森耸耸肩:“我的途径你们肯定也都知道了,猎人途径,序列5,收割者。”

         序列5!奥黛丽有些惊讶,她认真看了看面前的男人,觉得他与其他人也没什么不同。

         抛开塔罗会不提,奥黛丽并未真正在现实中遇到明确的序列5,当然,这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她不知道霍尔伯爵家里那些明暗里的保镖到底是序列几。

         见安德森没有继续,艾德雯娜准备接下这位老乡开的头,自我介绍。

         就在这时,一道分不清男女的声音陡然响起,回荡在整个空间内:“唉!?我都还没露面,你们就准备自我介绍了?怎么可以这样啊!那我好不容易为你们准备的个人短片岂不是完全没用了?不行不行,这可是我的心血,你们都给我闭嘴,或讨论点无关紧要的破事,总之,给我等着!”

         众人一片沉默,但不同于之前,他们不约而同感受到了一阵无奈。

         一直沉默以对的阿兹克开口了,他声音温和,不急不缓:“我们不急,你可以慢慢来。在这个过程中,你能回答一些问题吗?”

         他对为何会进入这片空间也是一无头绪,但同样地,他也没有感受到危险的气息。

         如果一位死亡执政官都没有感到危险,那大概率就真的没有危险。

         伦纳德在不久前从帕列斯那里得知阿兹克就是死亡执政官,他认为是对方带领克莱恩加入信仰“愚者”的组织,因而对对方情感复杂,多有防备。

         在他看来,克莱恩没有死去反倒成长到如今这个地步肯定有对方的功劳,但信仰未知的存在极大概率代表着极度的危险,他不知道这位第四纪的古老存在是善是恶。

         说到第四纪的怪物,他纠结地看了一眼道恩.唐泰斯,心情颇为古怪。

         那空间中回荡的声音消失了,几秒之后,他有些犹疑地开口了:“既然是你提出,我就勉为其难回答你们吧。”

         这一瞬间,所有人看见阿兹克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嘉德丽雅深深看了一眼古铜色皮肤的男子,她考虑过取下眼镜观察,但最终克制住了自己的好奇心,没有鲁莽尝试。

         更何况,女王也在这里。她看了一眼踏着黑色皮靴,一直默不作声的贝尔纳黛。

         阿兹克温和地笑了一下:“好吧,你将我们带到这里,要做什么?”

         那声音没有丝毫停顿,用雀跃的,似乎早有预料的声音回答:“放心,不是什么大事儿,没有任何危险!我就是想让你们共同看一看一些视频,那里面的事情可能与你们有关,可能与你们身边的人有关,有些事是秘密,有些事是众所周知。绝对不会产生问题哒~”

         秘密!仅这一个词汇就让无数人心中泛起惊涛海浪。

         谁能问心无愧?谁能没有秘密?如果让不算熟悉甚至陌生的人看见了自己的秘密,那后果……

         这一瞬间,佛尔思联想到了很多小说中反映人性之恶的片段,用秘密作为筹码和刺激使目标自相残杀,这使她感到不寒而栗。但随即,她想到了自己有什么秘密是不能暴露的。

         呃,加入塔罗会?但我可以寻求愚者先生的庇佑。亚伯拉罕家族弟子?这倒是个秘密,但我不仅可以寻求塔罗会帮助,还可以直接告诉老师,以家族的渠道,让我悄悄逃离贝克兰德,获得新的身份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呃,然后,那种亏心的秘密,我好像也没有啊……

         事实上,不仅佛尔思,听到秘密两个字的瞬间,很多人都本能地想起了自己掩藏的秘密。但很快,大家就觉得这都不是事儿,暴露就暴露了,大不了跑路呗。而且不仅我的秘密被公布,其他人的秘密我也能掌握啊。到时候出去了还有各种保密协定,用非凡手段彼此互相限制,说不定还能扩大自己的人脉。

         抱着这样想法的众人你看我我看你,一时竟没有一个人有异常的表现。

         阿尔杰不露声色地点了点头,这里的人中他认识不少,也发现了塔罗会的所有成员可能都在这里,自觉和聪明人行动就是方便,彼此甚至不需要任何肢体动作就能想到一起。

         阿兹克也沉默了两秒,他本能地觉得对方的话语重点并不是在秘密,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得作罢,转而问道:“这片空间有什么限制和异常?我们在这里需要遵守什么规则?外界怎么样了?”

         那模糊的声音回答:“首先,你们在这里并不会受到明显的能力压制。但是一切与外界的沟通都会无效,包括但不限于灵界穿梭,举行仪式魔法等。同时我并不建议你们彼此运用能力战斗,因为这会造成我的负担,增加无谓的工作量,而作为报复,我会给其他人播放你的糗事儿或心理阴影,哼哼~相信我,你不会愿意看到的!”那声音一开始还比较平静,但没几句话的功夫便原形毕露。“至于外界,很简单!这个空间与外界的时间是有流速变化的,所以,如果你们指望自己的身体在现实世界中被饿死,那么你们就必须得在这世界待上至少几百年,嗯,几百年!”

         众人听后都放松了不少,尤其是戴里克,对于他而言,如果无缘无故失踪许久,那问题可就大了。

         阿兹克想了想,点点头:“我没有问题了。”

         “哼哼~那好吧,接下来,让我们先看看谁的介绍呢?”那声音又透出了一种欠抽感。

         “等一下。”温和的男声打断了对方,道恩.唐泰斯开口了,“一个问题,如果有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该怎么办?”

         这人行不行啊……埃姆林心中有些不屑,他觉得这空间的主人既然提出了将秘密公之于众的目的,肯定不可能有隐藏的机会啊。

         唉,我这个高贵的血族能轻易理解的东西,对于其他普通人来说一定很不可思议吧。

         空间里回荡的声音这次彻底无影无踪,差不多一分钟后,才有微弱的回答响起:“……好吧好吧,每个人一次机会,能选择在离开这片空间后,让其他人忘记一件事的记忆。”

         众人又一次愣在了那里。

         “还能这样子?”马里奇完全搞不懂发展了。而他身边的莎伦则意识到,可以遗忘的记忆并非需要完全和自己关联,也就是说,多一个同伴,就多一份保障。

         当然,如果同伴并不可信,那么这份保障很有可能会转变为厄难。贝尔纳戴深深看了道恩一眼,并也在瞬间意识到这背后规则所带来的复杂变化可能远比她想象的多。

         没有时间多加思考,那声音又欢快了起来:“好~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位成员的介绍,嗯,他/她就是……”


评论(60)

热度(8201)

  1. 共7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